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约会在星期天的晚上※ 虽然迟到,但也要祝贺高僧和丽丽荣膺班班!:DDDD

(2023-07-23 17:04:54) 下一个

 

 

必须再次谢谢美仙才银班班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热烈祝贺高僧和丽丽荣膺新班班!

 

祝唱坛永远歌声不断永远温暖如春,歌唱起来约起来,不止在星期天晚上:DDDD

 

这首歌曾经听高僧唱过,当时的留言还在。。。大概是说跟跟唱得这么磁性+感性的得道高僧date,一定十分迷人:DDDD 


视频是今天才做的,刚刚出笼还滚烫呢,希望高僧和丽丽喜欢:DDDD

 

 ※  约会在星期天的晚上※
 

来一盏烛光
照在他脸上
声音若沙哑
就多了些遐想
温热的晚风
灌满了走廊
湿透的衣裳
在流淌的海浪
OH 别去想明天
下一秒就转眼
讲漫长的笑话
把缝隙都填满
我才不想去流浪
管他什么信仰
世界与我何干
天色已将晚
His fascination
keep it all in my heart
唱片在旋转
让我抽完这支烟
Just stay here with me
哪怕只闲逛
什么也不做
和我约会 在这个星期天 的晚上
OH 别去想明天
下一秒就转眼
讲漫长的笑话
把缝隙都填满
我才不想去流浪
管他什么信仰
世界与我何干
天色已将晚
Will you come with me
微弱的回响
打一个哈欠
掩饰心虚的假装
一到了天亮
日子变匆忙
忘掉这一切
他想的会不会和我
其实也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