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吐槽大会】暖场 ※ 风儿轻轻吹 ※ 吐槽高僧风过银子仙班兼送被冷风吹的maopao美眉:DDDD

(2023-03-24 14:49:52) 下一个


※  风儿轻轻吹 ※

风儿你在轻轻的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春天的花是颗小蓓蕾
夏季里艳红的更娇媚
秋天它花瓣儿处处飞
冬季里心碎是为了谁

风儿你在轻轻的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哈哈哈据说喜欢羊是有病,要不你说“恙”字怎么来的。喜欢兔子也是有病,爱兔。。。爱吐。。。哈哈哈兔年应该多兔点槽,唱坛的《吐槽大会》兔得真当年:DDDD

 

吐槽高僧:有一年高僧唱了一首《九月高跟鞋》,结果发现我居然有同一款鞋子!这么高的鞋子,高僧你真的穿得上吗:DDDD后来叉总神评说,高僧原来高在这里:DDDD
后来高僧唱了一首《风儿轻轻吹》,结果这次我发现并我却没有同款风,只好跟风!。。。:DDDD


吐槽风过: 天天送歌,常常夸我。燃鹅!被表扬都大半年了的我一首他的酸歌都没收到过!可见夸我都是风过无痕之浮夸:DDDD

 

吐槽银子:穿着工作服顶我的贴也不知道多露点小马脚,害我认不出来还还偷偷记仇,哼哼,你看你白辛苦了吧:DDDD

 

吐槽仙班:太优秀了有木有,让我无槽可吐难道不是你的错:DDDD

 

 

兔完槽,心情大好,我这风儿吹得比较暖,也送给凭啥被冷风吹的冒泡美女:D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