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不够的美景 离不开的别离 一首淡淡的歌送美景

(2023-02-16 12:35:11) 下一个

 

那时飞回国去。这一路万水千山,从此地飞到彼地,不断告别,不断起飞,沿途风光旖旎,我却一路错失,和这些风景素昧平生。。。

燃鹅!只要不错过唱坛的美景就可以了,你是我们爱不够的美景,离不开的别离。。。祝福景班,保重,盼归!:)

这首歌,听曲子时总有种深深的伤感萦回不去。。。这是一个韩剧的插曲,剧我没看过,就是特别喜欢这首歌,第一次听到时喜欢得不行,立刻填了一个词,又马上唱了一版出来。。。这个填词也是我填过的词中我特别喜欢的一首。环球活动我把它翻出来,想唱个韩语版,但是,韩语好难唱啊!哈哈哈唱完韩语后,我森森觉得,比起我的“原创”韩语,还是中文唱起来好听:DDDD 

 

 

※  素昧  ※ 


原曲:[韩]《love that cannot leave:离不开的别离 》
填词:以梦
 

风吹过又折回 谁暗香幽微
月光轻飘坠 像谁的泪
寂寞深海无痕 梦做了又碎
谁尘世迷失 夜凉如水

这平生素昧 谁憔悴
谁在、黯然起飞
谁的美 谁在久违
爱的水域芬芳 唯有心碎

烟花枯萎沉睡 沉船的伤悲
夜色多颓废 夕颜蹙眉
再笑不出天真 哭不出眼泪
那雨雪轻寒 褪尽芳菲

谁一生追寻 愿轮回
与谁 共醉星辉
谁的名 谁在忌讳
爱的水域芬芳 唯有风吹

追忆 年华似水美丽
你一颦一笑依然刻在我心里
忘记 最美一段回忆
命运的不可逆 永不说出我有多爱你

这平生素昧 谁憔悴
谁在、黯然起飞
谁的美 谁愿久违
爱的水域芬芳 唯有风吹...  心碎

 

=========
注:
夕颜:牵牛花。源氏物语中指一种小花,色白,黄昏盛开,翌朝凋谢,悄然含英,阒然
零落。夕颜花语: 易碎易逝的美好。暮光中永不散去的容颜,生命中永不丢失的温暖。
 

 
韩语版。。。哎,给好奇的人一个link吧,我觉得韩语不及我唱的中文好听,哈哈哈。

http://kg.qq.com/share.html?s=HurIrZH5DTD4jH75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