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忘记他 ※ 粤语首秀 陈佳版

(2023-01-20 10:33:30) 下一个

 

 君歌的粤语歌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不敢相信我真的能把这歌唱了,说起来必须感谢美仙才起跳的环球之旅活动,让我终于有勇气什么语都敢(瞎)唱了哈哈哈。。。发音是蒙的,不知道对不对,欢迎多多指正:DDDD

出国后每次回国的第一站都是广州,因为妈妈在那里定居了好长时间。其实妈妈在哪里,心里那个家就在哪里。。。

对广州最好的记忆,当然是相聚和美食。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啊,想忘也忘不了。:DDDD

还有,不能忘记常常出来明赞我的昏哥,他常常幽怨弱小又无助的说自己人脉凋零被人遗忘在默默的角落和危楼的一隅,。。。这肿么可能呢!!!谁能忘记天生丽质低调谦和幽默诙谐才华横溢的昏哥啊:DDDD 看看,我可是记得你的,这不,不仅送歌来了,还附送美食祝贺新春,够意思吧哈哈!:DDDD

并借歌声和美食,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DDDD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我自己吃过那么多好吃的,却吃完了才想起应该拍照:DDDD 找了半天,就找到下面两张:p)
 

 ※ 忘记他 ※ 

据说原词是这样: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一切
等於將方和向拋掉 遺失了自己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歡喜
等於將心靈也鎖住 同苦痛一起
從來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賞自己
更能讓我去用愛 將一切平凡事 變得美麗
忘記他 怎麼忘記得起
銘心刻骨來永久記住 從此永無盡期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歡喜
等於將心靈也鎖住 同苦痛一起
從來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賞自己
更能讓我去用愛 將一切平凡事 變得美麗
忘記他 怎麼忘記得起
銘心刻骨來永久記住 從此永無盡期
 

我唱的是下面这个:DDDD

蒙給他
当羽毛丢了野菜
当云遮风我很跑丢外森林寄给
懵給他
当与梦遮柳方黑
当云遮送令人送桔
同疯同样嘿

从罗镜要逃
画一零模样生机给
刚嫩有我霍用我
将芽菜平凡心并蛋梅来

給他
这朦胧的吧嘿
没什么寒晚来温柔的曲从情眸中开

蒙給他
当与梦遮柳方黑
当云遮送令人送桔
同疯同样嘿

从罗镜要逃
画一零模样生机给
刚能有我霍用我
将芽菜平凡心并蛋梅来

蒙給他
这朦胧的吧嘿
没什么寒晚来温柔的曲从情眸中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