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环球之旅】暖场 ※ Vivaldi's Rain ※ 意大利语 意大利 超级大满贯咯!!!!!

(2022-10-04 11:04:20) 下一个

 

感谢美仙才一起跳 ---- 如果不是这个活动,大概我永远都不会想起用意大利语来唱这首歌。但是意语真的好难!主要是舌颤,练了三天了,就算按朋友的建议吃了通心粉和披萨再颤也颤不好:DDDD
 

本着厚颜无耻无知无畏不怕掉链子的精神,我唱的就算不是意语,至少可以算呓语呀:DDDD
 

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这首由Celtic Woman 乐队中我最喜欢的歌手Chloë Agnew 以意大利语演唱的Vivaldi's Rain,是由巴洛克时代音乐家韦瓦地的著名小提琴协奏曲《四季》中的第二乐章《冬》改编而来。


《冬》是《四季》中最优美的抒情乐章,它“描写人们走在冰上滑稽的姿态,以及由炉旁眺望窗外雨景等景象”,“小提琴以拨奏模仿屋外的下雨声,独奏歌咏出在暖炉旁休憩的幸福模样”,而这首美丽轻盈的歌仿佛落在心灵深处的雨点,滋润世上干涸的灵魂。

 

 

 ※ ※   Vivaldi's Rain    ※※
 

Cover 以梦
 

Signore guidami
E dimmi cosa fare
Ho vista l'amore della mia vita
E lui ha vista me
Sono confuse, lo confonde
Gli voglio dire che l'amo
E spero dira lo stesso

Sono passate due settimante
La vita scorre veloce
Il mio cuore batte forte
Signore guidami e dammi pace
Ti chiedo cose dire, come dirlo
Nostrami come dire che l'amo
Nostrami come dire che mi ama
Sto pregando che dira di amarmi



意大利是个美得像梦境一样的地方,我希望有一天能去图片里这些如梦如幻童话般治愈的地方。

 





 






 



 


 

 

超级大满贯的歌曲小汇
 •   

  •  【环球之旅】暖场 ※  Vivaldi's Rain(维瓦尔第的雨) ※ 意大利语 意大利 
 •   【环球之旅】抢跑 Viva Forever(永生为此刻) 西班牙语+英语 英国 
  •  【环球之旅】抢跑 『雨 コクリコ坂から 』日文+日本 第一次唱日文
  •  【环球之旅】抢跑 美食问美景《if you want me》英文+爱尔兰 祝贺美景上任并感谢仙班才班把中秋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