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 小船 ※ ※ 星空的星星们,520快乐!:)

(2022-05-20 16:32:53) 下一个

 

这么有爱的日子,必须发帖纪念啊!:DDDD
 

病好了以后嗓子居然没有废,还能唱歌,真好:DDDD

 

星空的星星们,520快乐!:)

 

 

 

 

※ ※  小船  ※ ※

 

:陳綺貞
翻唱: 以梦

 

一條小船在天空
決定再航行兩分鐘
兩個光年再回頭
回頭看見你在等我

 

我們沿著河邊走
一條河從你流向了我
我們什麼話都沒說
看見一條小船經過

 

 

屋簷和天空
流星和霓虹
打開窗戶看見獵戶座
憂鬱的雲朵
何處能停留
一條小船想靠岸

 

我們沿著河邊走
一條河從你流向了我
如果你真的愛上我
就請你愛真正的我

 

屋簷和天空
流星和霓虹
打開窗戶看見天蝎座
憂鬱的雲朵
何時能停留
一條小船想靠岸

 

我們沿著河邊走
一條河從你流向了我
如果魔鬼離開了我
天使也不會再停留



如果魔鬼離開了你
天使也不會再停留

如果你真的愛上我
就請你愛真正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风光2019 回复 悄悄话 以梦好,
今天偶然在这里看到了你,让我欣喜不已。仿佛又回到十多年前在群里独坐一隅,默默无语,倾听你那曼妙的歌声;欣赏你一首首令人陶醉,些微伤感载着艺术美的小诗……。
再次相逢,仿佛找回丢失已久的珍宝,是一副山水画,是一部不朽之作,是一份无言的愫情。我把我的心情写下来,是欣赏珍爱。文采与艺术永远是一座闪亮的灯塔,照我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