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 有生之恋 ※ ※ 初夏快乐!

(2022-05-11 15:05:26) 下一个

 

好久不上坛子了,来问个好!歌是生病前唱的,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一听就想唱。不过没想到打开youtube想学还没听两句就听得想哭,只好不学了。但不知怎么的自己就会了,有一天终于给录了哈哈。

 

嗓子还是没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唱歌呢。不像普通感冒,这个病毒感觉来得猛,走后又留下很多垃圾,到今天我都觉得没有清理干净,只能慢慢来了。

 

我春天的歌还没发够呢,一转眼,发现夏天就快到了。幸好,我也喜欢夏天啊!祝大家初夏快乐!

 

※ ※ 有生之恋  ※ ※

作词:海来阿木
作曲:海来阿木
原唱: 海来阿木/云朵
翻唱: 以梦


木:
我不想失去你
我要我们在一起
离别的泪水
会切断你我所有情缘
山隔着山呐水呀隔着水
慢慢的你就会忘了我
朵:
我不想离开你
也想我们在一起
离别的泪水
是我种在你心口的记忆
你隔着风啊你呀隔着雨
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
合:
哦 哦
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
转身天涯路漫漫
哦 哦
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
我和你啊人茫茫
朵:
我不想离开你
也想我们在一起
离别的泪水
是我种在你心口的记忆
合:
你隔着风啊你呀隔着雨
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
合:
哦 哦
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
转身天涯路漫漫
哦 哦
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
我和你啊人茫茫
哦 哦
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
转身天涯路漫漫
哦 哦
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
我和你啊人茫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