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怦然星动】 ※ 办公室表白记(一):心动糖果电报 ※

(2022-02-13 17:16:25) 下一个

 

《办公室表白记》

作者:以梦
 

1. 心动糖果电报

 

那时公司来了一个新人。我去,帅得有点过分。很man很酷的那种帅。不爱说话。
 

连老板都经常拿他的帅来开玩笑。说,跟他出去吃个工作餐,waitress会全然忘了我这个大老爷们的存在!只见她跟帅哥脸红心跳半天语无伦次的点半天菜后就走了,全靠该帅哥指点才恍然大悟的发现原来他对面还坐着我这么个1米9,虎背又熊腰的大活人!然后才恍然大悟原来俺这个大个子也是要点菜的!老伤自尊了!


还说每过一会儿waitress就过来问帅哥要不要加水。老板说我的杯子早空了冲她晃了半天她都看不见!老板说以后再也不想跟该帅哥一起出去吃饭了。非常沮丧。不算脆弱的小心灵简直被深深poke了!那是相当的好没面子!帅哥这时候总是谦虚的笑着,也不说话。我去,这种时候,他看起来简直只能用“帅到没朋友”来形容!
 

万圣节快到了。公司的万圣节,同事之间相互发一种“糖果电报”,“电报”是一个小袋子或小网兜,里面放着可吃可不吃的几块糖,袋子用订书机订上一张小纸条,纸条上有一句阿谀奉承你的甜言蜜语(message),叫做candygram,从telegram演变而来。我们几个女生午饭就一起开玩笑,看看谁能撩得动这个千载难逢的冷面帅哥,我们就给谁发一个“心动”candy gram。

 


背景音乐是本人翻唱的《星月糖》升调版。
以前发的是原调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