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walking in the air ※ 回应merlotwine红酒哥的《雪人-空中漫步》

(2021-11-17 08:29:18) 下一个

 

昨天听到红酒哥,也就是merlotwine的口哨,超级喜欢,而且最让我激动的是,我翻唱过同一首《空中漫步》啊! 晚上就找了出来,希望红酒哥能听到我的歌。我听的是Celtic Woman里的Chloe Agnew唱的,当时一听就喜欢得不行,后来查了一下,居然有伴奏,惊喜之下,就开始录了。就是伴奏节奏特别慢。这是我很早的录音之一,当时还不太会录歌,每次都得一遍唱过,设备也初级,就随便听听哈。

 

说到这首歌还有一段趣事,我想起廖昌永老师曾经来我那时常去的论坛做在线座谈,老师现场音频,网友文字跟贴。当时有机会现场点评网友的歌,我就把这首歌献上去了,希望老师指点。廖昌永老师听了夸奖了我,而且竟然还说他知道我,看过我写的文字很喜欢!然后说我声音非常独特,令人难忘,很好听,我立刻开心得不行献了一大把虚拟鲜花给老师。不料有个网友也在一边点评道,“这就是天籁之音啊!blahblahblah”好多溢美之词。。。我听得心花怒放得意忘形的说,“哈哈哈你说得这么动人我差点把给老师的花抱回来献给你了!”惹得老师哈哈大笑。廖老师是非常温和宽厚的人,现场示范演唱声音美极了,宽广醇厚辽阔深远,举重若轻。。。虽然只有短短的一次座谈,但是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唱起这首歌,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充满了欢乐。

 

我想起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梦见我在深蓝色的星空上画满了各种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符号,它们都像星星一样闪着光,那时候我还没上学。

 

因为那个梦,我从小就知道我的梦是有颜色的,五彩缤纷。甚至有各种味道的。可是我再也没做过那样的梦了,它们被岁月偷走了,再也不肯还给我。

 

我喜欢散步,真喜欢有一天,能够像歌中唱的一样,和你一起在云中漫步,飞过高山,飞过平原,飞过森林和河流,穿过那个海上大怪兽的梦境--孩子们在地上看见我们飞翔,惊讶得张大了嘴,不相信他们看见的是真的。。。 :)

 

walking in the air

we‘re walking in the air
we’re floating in the moonlit sky
the people far below are sleeping as we fly

we're holding very tight
i’m riding in the midnight blue
i’m finding i can fly so high above with you

far across the world
the villages go by like trees
the rivers and the hills
the forests and the streams

children gaze open mouth
taken by surprise
nobody down below believes their eyes

we’re surfing in the air
we’re swimming in the frozen sky
we’re drifting over icy
mountains floating by

suddenly swooping low on an ocean deep
rousing of a mighty monster from his sleep

we’re walking in the air
we’re dancing in the midnight sky
and-everyone who sees-us greets-us as we f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