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哈特

不需要什么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点滴感动都浸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
正文

意大利套餐-送给即将离开英伦的友人nsan

(2006-07-03 00:45:47) 下一个
初识nsan哥的时候还是我2003年刚开始在饮食论坛混的时候~。我被他的一道辣啤酒猪肘还有歌乐山辣子鸡馋得留了一晚上口水(那个辣子鸡不知道被国内的论坛转载了多少次,用google一搜就知道了。苹果上原来帖子已经打不开了,两道菜的图片我都是在google上搜到了,还被ps了。。。nsan哥真的应该弄个版权了。。。。替你不平啊 。。。唉。)~ 

 

 


除了佩服nsan得厨艺之外对他的摄影技术也是赞叹有佳~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混论坛的普普通通的人也可以将生活的点滴演绎得如此丰富多彩。那时得我开始留意身边的琐碎之事,开始发觉其质朴却真挚得一面。我开始爱上了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厨房生活~不是什么高级相继,但是照下的却是最真实的生活。而每每当我进入笔记本中那个存满记忆得文件夹,我的心中总能生意一种感动之情。 

感谢nsan哥啊,估计不是你我也不会这样留意看似枯燥的生活。 

而真正认识nsan哥的时候居然是他将离开英伦的前夕。相见恨晚的感觉当然是有的了~不过我心中还是由衷地祝福他回国后的一切顺利~相信他在英国领回到的生活的绚丽之处还有点点领悟能够让他在国内的工作以及生活充满色彩~ 

临行前没什么可送给你的,就给你上点以前做的一些西餐吧~头盘、正餐加甜点,正好凑一桌。手艺不能和你比了 ,但是还是希望能表达一下我的心意。另外再送上几张平静的风景照,希望你能带着一种平和的心态开始你在国内新的生活~!!! 

再次祝福你一切顺利~!


意大利套餐~ 


头盘:prawn cocktail 

 

 

 

 

 


main course:Italian speghatti 

 

 

甜点:tiramisu 

 

翻了翻电脑,找不到什么特别好的风景照,挑了几张,希望你带着平和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