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里看到有朋友发了鸡蛋灌饼,这个馋阿~我的印象中好像是我到了英国之后鸡蛋灌饼才在北京流行起来的。。。。以至于回国的时候别人买给我吃我居然傻乎乎地问“借个系森莫?” 750)...">  在论坛里看到有朋友发了鸡蛋灌饼,这个馋阿~我的印象中好像是我到了英国之后鸡蛋灌饼才在北京流行起来的。。。。以至于回国的时候别人买给我吃我居然傻乎乎地问“借个系森莫?” 750)..." /> 懒猪的懒餐:简易海鲜鸡蛋灌饼 - 博客 | 文学城

哈根哈特

不需要什么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点滴感动都浸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
正文

懒猪的懒餐:简易海鲜鸡蛋灌饼

(2006-07-03 00:29:18) 下一个
 

在论坛里看到有朋友发了鸡蛋灌饼,这个馋阿~我的印象中好像是我到了英国之后鸡蛋灌饼才在北京流行起来的。。。。以至于回国的时候别人买给我吃我居然傻乎乎地问“借个系森莫?” 

 

倒。。。。 

馋虫又被勾起来了。。。。 

但是身为懒猪一头实在是懒得和面了。。。懒猪有懒办法,直接用买来的pitta 饼代替了。仔细想想,回国在街头买的不正宗的鸡蛋灌饼好像也是直接用烧饼中间灌鸡蛋。。。 

呵呵,管它正宗不正宗呢~填饱肚子又解馋才是最重要的。 

ok~懒猪进厨房。。。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