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查无此恋2-三好风波

(2011-11-24 05:48:05) 下一个
初三的日子就是那样,摸底,模拟,考试+日复一日的试卷评估和讲解。

突然有一天班主任在自习时间到了教室,说要选择三好学生。不记名投票,当场在黑板上写榜。不幸的是我和同桌被抓了壮丁,一个读一个写。我就是负责写的。

三好学生在中考的时候可以加10分,当然是要选到县三好学生才算。对于这个,我们5人帮基本上不放在眼里,5人帮,4个人在班里前10名,虽然在感情上还是青涩的我们在学习上还不含糊。我同桌老爸有实力,不在乎他上什么学。

班里几乎所有的票都是投给了正负班长,一男一女,我无聊的在黑板上写着正字,以便担心自己扣在数学书下面的瓜子皮是不是会被班主任发现,因为他就坐在我的座位上。

"查小狠",我应到“恩!?”

下面一场大笑,我发现居然是同桌在读我的名字。

很紧张,很激动,比被置顶的心情激动多了,手一抖,写成了查小狼。

下面继续是无聊的划正号。

票唱完了,我对这自己名字下面的一横有点苦笑不得。

回到自己的座位,班主任还会意的对笑着我点点头。

三好学生的结果和对你们来说谁选了查小狠一样毫无悬念可言。但是那时的我,却仍是一无所知,懵懵懂懂的回到了自己座位。

第二堂课的时候我仍和同桌讨论这究竟是最再开我的玩笑,她的同桌忍不住说,你才是说呢?我赚了转无邪的小眼睛猛地拍了一把她的肩膀说:“哥们,不是你吧!”

其实我猜的是我们课代表,另外一个女孩子。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