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地铁奇缘

(2006-07-18 18:48:00) 下一个
晃晃悠悠的地铁开到了Dover,这个车站比较特殊,门是开在左手变得,于大部分地铁站都不相同,上来的乘客和其他乘客没有什么分别,于是我继续打盹。闭上眼睛的那一霎感觉有点一样,发现那个门口站一个30多岁的男乘客,头发有些秃,冲我笑了一下。于是我睁开闭在本路的眼睛,向他看去。发现他的确在冲我这笑,看到我看他,还双手合十,慢慢得向我垂了一下头(这里用垂而不是点,是因为他的这个姿势很像电视中和尚行礼的动作)。我也冲他笑一下,点点头。

到了Clementi他下车了,我跟了出去,问他认识我吗?他说“你是伏虎罗汉转世,当你遇到降龙之时就会重回佛祖身边”,说完在一片雾霭之中消失。(这一段是我扁的,哈哈)。

早上到了公司,受到EmailCachePro的第一封信。点击进去根本打不开,试了几次都一样,不过看自己的点数多了一点,也就不在乎他的内容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去看。昨天给出的连接好像不太对,今天这个我自己试过了,应该没有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二两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真能呼悠人.我常去金文泰.也许那天就在地铁上碰见你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