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查无此恋

(2011-11-24 01:58:54) 下一个
故事开始在我初三那年。我深信,那个时候我还没有长大!

初三,是个混乱的一年,面临中考,同时教育体制的改革让大批的重点中学学生进入了普通的初中。于是故事的男女主人翁就在这样混乱的时空交错了。

男的当然就是我了,查无此人,女的就是她。

对于她我早有耳闻,初一就学会了整个初中的所有数学课程,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先后考入北大和清华。

而我,还是一个身体和思想都处于初级萌芽阶段的少男

她不漂亮,个头不高,脸圆圆的,脸盘很大,鼻子很小,单眼皮,小圆眼睛,现在想起来不白!眼睛下面和鼻梁上还有几个雀斑!有点男孩子气。

同样个头不高的我,于是就做在了她的后面。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她,我同座,她同座,还有另外一个男孩,成了5人组合。其实也没有什么组合,只是上自习的时候一起聊天,带了吃的一起吃。

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喜欢,更不要说是爱了,要说喜欢,我还是喜欢她的同座多一点儿,因为她的同座多一点儿女孩子的感觉,也说不上漂亮。还因为她跟同班的男生发生过一次冲突,有点儿肢体接触而已,查小从小就胆小。

写不完了。待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