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变形金刚-不是很精彩

(2009-06-25 00:01:37) 下一个
看了变形金刚,感觉里期望值相差很远。

从故事情节上说吧,有很多勉强的地方,怎么突然出来了个美女机器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液态金属的呢。既然狂派博派同属一支,为什么博派好像需要能量后代就可以生存,而狂派小兵却活不长。那个什么火种,碰到地板呀什么的都能燃烧,却在那个小哥衣服上挂了n年。太多了,不好一一陈述。

再说剪切,感觉剪切的痕迹太明显了,连我这个外行都能发现很多地方在画面转变上非常突然。而且有些剪切好像把一些场面里的任务都剪切丢了,比如那个巨型吸尘器,本来和两个小雪弗莱打架,结果等到他去爬金字塔的时候,双胞胎却没有了。

还有战斗效果,感觉震撼力比终结者相差好多。终结者开始那段战斗场面,感觉真的是在战场上,而变形金刚让人感觉是在玩游戏。

胡乱说的,变形金刚的粉丝们不要砸我。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