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做男人真难

(2007-11-02 00:02:34) 下一个
看了那个相亲的帖子,发现做男人真难,做好男人,比登天还难。

就说开门吧,我也总是掌握不好时机,因为有的时候门是往外推得,这个时候我就很尴尬,是不是应该自己先推门出去呢?还是应该人留在里面,应该是推门出去才对。

往里面拉的吧,也不好掌握,如果出去的路比较宽,两个人并排走,我一般喜欢走在左边,而如果门在右边,就麻烦了,我一拉,把身边的人拉到门缝里面了,如果我快走极不到门口,还真怕旁边的人不习惯。

如果路比较窄,我又喜欢走在后面,一方面满足自己的视线,一方面,觉得让一个女孩子看自己的屁股不好,虽然对自己的屁股挺自信的。

再说KTV,不是花丛中的好手,还是单身的话,我觉得哪个地方应该去的不多。

除了说必胜客不好吃,好像比得我都会做,我就是那个北京女孩眼里失败男人。

哈哈哈,还好,我不用回去相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