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穿上裤子

(2006-12-04 18:27:20) 下一个
现在想起来开始进入大学的时候还是一个无知少年,因为在第一印象中把班内的美女都定义在几个脸蛋光滑、大眼睛、长睫毛的女孩子身上。而随着在同一单位时间内嬉戏百分比的提高,自己的成熟度飞快增长(我从来都是认为玩比学习更能从生理和心理上促进一个人的发育的),终于在大学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成立的自己目前的审美观。

那不是我们班的女孩,而是和我们同一个住宿楼的女生,从她放置饭盆的位置可以判断她是一个专科班的女生,个头在1米58左右。她没有长长的睫毛、深深的双眼皮已经水一样的眼睛,说起容貌,也就是在中等偏上,然而她有一双让我惊心的双腿,不是算修长,但是上半部紧紧地包在直筒牛仔裤中,显示了一种略带曲线的丰腴的美,于是乎每次吃饭目光几乎都放在这双腿上,这个秘密即便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没有得到分享。但是很奇怪,她很少穿短裙。

在后来,几个铁哥们开发了一个新的食堂,去这个食堂吃饭不是为了好吃的,而是有好看的,一个绝对经得起包子考验的女生,而且行为在20世纪末的大部分城市算是比较开放,当然是对她的男朋友开放。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对美的审视,虽然我们给她起了一个比较流氓的绰号。这个新女主角的出现,让我渐渐忽略的前面提到的女生,因为这个真的非常惹火,穿着比较暴露,相对身高来说有点胖,但绝对不是臃肿,是一种稍稍有些过分的丰满。但是她和上一个女孩子一样,喜欢穿牛仔裤,那种直筒的,把大腿紧紧地包在里面。

偶尔碰倒了那个和我同楼的女生,我还是会对那双腿行注目礼,内心中也会和后者比较一下,一个稍显修长,一个以丰满制胜。

有一次打篮球,是我们同楼的男生组,我们都去看,不是为了看男生的球技找出破绽,他们和我们院相差太远,而是为了看他们学院的女生。那是一个夏天的午后,很热很热的夏天,远远望过去就是一排白白的腿,而当我站到这些腿的主人的对面时,我居然发现了那双腿的主人。带着激动的心情再看下去时,发现真得很让我失望,虽然没有赘肉,但是那双腿已经完全失去了诱惑力,我很难找出恰当的词汇去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而今天,在新加坡这个一年常夏的国度里,裙子已经短得不能在短了,一条条肥瘦不一颜色各异个腿也在眼前不停的晃呀晃,于是这个沉淀在心中很久的念头在起,我想大声说:“穿上裤子,别再用那阴暗的光线诱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