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小黑屋思过-踩脚奇缘

(2006-07-26 19:16:06) 下一个
上接:色公简介杀人无形-换名风波

没有笔名急急忙忙的人群外面走去,正走着耳边听到一少女哎呀一声,回过头一看,只见一少女正蹲在地上揉着自己的脚,没有笔名一想和自己无关,而且自己有“大事”要办,还是赶快走得好,扭头正想要走,被这个少女一把拉住,说:“你这个人好没道理,怎么踩了人也不说一声对不起就走?”

没有笔名心想:“难道是碰到讹诈的?”,不过看那女孩子咧着的小嘴和快要滴下的泪水,又不想是假的。于是说道:“不是我踩得”。

“就是你,你们这种男人我看多了,一个个贼眉鼠眼,不敢好心,就想着揩别人的油,走在别的人的脚上真的好软吗?”

没有名字有些哭笑不得,但不得不解释:“真的不是我踩得,我们可以对一对鞋印呀”

两个人正在纠缠不清,突然来了一个女官差,说道:“色公在这里主持个人介绍大会,你们两个不好好守规矩,却在这里捣乱,跟我走”。于是不由分说把两个人关进了一个屋子里面。

没有笔名心想,真是没道理,莫名其妙的摊上官司,正想着,就听到那个女孩开始不停的抽泣,没有笔名最怕就是别人流眼泪了,忙走过去说“你不要哭了,都是我不好,是我踩了你,向你道歉,好了吗?”

那女孩子说道:“我现在很担心我哥哥找不到我”。

“谁是你哥哥?”

“鱿鱼”

没有笔名感到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哦,想起来了,你哥哥很张狂呀,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妹呢?”

“我哥哥才不是呢,他是个好人,就是喜欢赌,怎么说都不可以,象中了邪似的”

“哦,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小美鱿鱼,因为哥哥总说我是最美的鱿鱼”,说罢,女孩子发出一阵轻快的笑声。

没有笔名接着从窗户里面透出阳光向这个女孩子看去,只见她15、6岁的年纪,满脸都是天真和无邪,浑然没有经历世俗的感觉。

没有笔名心里想,如果也有一个这样的妹妹多好。于是说道:“如果有机会,我帮你问一问你哥哥为什么总是赌,有的时候一个人和家里人不能说的话,会告诉一个好朋友的。”

两个人正聊着,没被打开了,一个清脆女子的声音:“你们两个赶快出来吧,我们还要管你们吃喝不成?”

下接:神秘女巫讲故事-蓝色闪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