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we are the champion my friend, we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2008-05-04 23:40:31) 下一个
新五四运动今天燃烧到纽约了!

我们思索不等于我们甘于沉默
我们欢呼不等于我们不会怒吼
我们,是奋青!




上面这张算是今天最大的收获,下面的大家将就吧




老中青 - 可惜是禁飞区,老是看不到在边上飞过的广告飞机,
另: 抓拍来不及对焦 ,自打耳光,轻轻的



很难偷拍到美女,总是尤抱琵琶


谁有她的电话贡献一把?对不起咱都是见色忘义的。
标语是改歌词的吧?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难道你不明白我是为了谁?


这一下又浪费了


这个post不是恶搞吧?


帅哥只拍一位,就是咱的姚大叔!过70了还不肯当大爷,牛!现场把大家教会了奥运会歌,掀起了个高潮!看在我拍了无数张才抓到这张靓照的分上就不要追究我贪玩脱团的责任吧。


第一张的彩色和黑白,大家比较一下,我还是喜欢sepia风格




回地铁经过city hall顺手




赶场,去central park看ultimate athlete比赛顺便拍点小资











ultimateathlete很有难度,任意报名参加8项比力量准头的运动(网球发球速度和准度,足球射小洞,排球发球进洞,高尔夫速度,篮球三分球总数,一分钟握推135磅数量,橄榄球投小洞,往返跑速度)取5样最高分,只有一个奖,冠军得一辆hummer 2008!不参加比赛也可以玩,网球我最快只有75mile,还不如10年前国内测的170km,不过和第三的83不是太远嘛,第一的也就99,自我安慰精神胜利。

运动完当然是腐败,老地方天竹苑,老板20年后再次参加游行,感慨万分。

最后在跳入地铁前揭露一下资本主义纸醉金迷的幻象,灯火灿烂掩盖不住贪婪的华尔街和虚弱的市场。




今天地铁真快,要是平时上下班有这么快就好了,可以多睡10-20分钟。奋斗到凌晨快三点才把这些东东搞完,惨了明天上班该怎么应付?豁出去了!K A O



房间小大家要抢沙发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星期六要娱乐,所以合唱就得放弃,如果星期天排练还行。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我国著名诗人艾青的《我爱这土地》中的两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这首诗创作于1938年抗战烽火连天的岁月,诗人在国土沦丧,民族危亡的关头,以诗歌为武器,号召全民族不惜以热血生命捍卫自己的祖国。

放在这次游行里,再好不过了。

你没在合唱团里唱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