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丁丁四海为家

生活如同一杯杯啤酒,初尝苦涩,习惯了就好,最后欲罢不能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冲它110 (图)

(2006-08-07 20:36:13) 下一个

在53街E,V train转6train的地方,有一个非常长的阶梯,不知道是不是纽约地铁里最长的,共110级,发现这个地方我真是如获至宝,基本每次上班转车在这个地方我都会一口气冲上去,之所以说基本因为不是次次都冲的,比如周末游泳锻炼腿累了我就会给自己一个借口坐电梯,还有就是非常酷热的时候。下班反方向我就不冲楼梯了,因为锻炼效果小,下得快震荡脑子没什么好处,不小心踩空滚下去就不划算了。

爬楼梯是一个懒惰的都市人最方便的锻炼方式了,刚开始的时候最后那一段可真是腿沉如铅,现在比较好了,但是还没到最后那一段也能保持轻松如燕的感觉,所以不能停止,争取下次去艾菲尔铁塔快快爬上去不用排长队等电梯。现在锻炼不求力量速度增长,只求身体素质不下滑得太多,能够maintain就好。唉,人老了就怕死怕病,其它都不重要,工作对付过去,看到不平事把头缩起来,没有以前壮志豪情要当第一的念头。其实我觉得那些爬珠穆朗玛峰的人有毛病,爬上去登上世界最高拿个虚名又怎么了,花了多少时间金钱,等待最好的天气,明明是作弊嘛,而且大山是多么的从容,说什么征服,你能永远爬在它头上吗?只要失败一次就可能永远玩完,不如省点时间精力好好为世界人民服务。

好了总算把一直想写的写出来了,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不要忘记多爬几个楼梯或者做几个俯卧撑,生命在于保持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朋友的朋友家,一次而已。不过已经有朋友邀请到天体海滩啦,哈哈哈哈。
逸尘子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丁丁你在哪里游泳啊,是不是加入了什么健身俱乐部啦。还有你的博客写得很好,很有意思。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说女的,男的都没几个,唉,不push自己不行啊。今天太多人走楼梯下来,我很不好意思阻碍交通,以后带个秒表看纪录哈哈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哈,当年读大学的时候,可是天天都走这个楼梯。不过,俺比较懒,很少爬楼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