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

(2008-05-02 04:54:00) 下一个
今天又去了趟Craig的办公室,我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滴说,这么大年纪了,还不够OL,还只能跑别人办公室的份!
Craig说,周末好好过啊,不要喝太多酒。。。天哪,其实我不喝酒的。只是那天真的很想家,碰巧他又来句How are you,我就把情绪全都发泄出来了饿。。。饿。。。那不是酒后失言啊。。。我只是个老实的孩子,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而已。。。天知道为什么澳洲有那么多爱喝酒的女人。。。连政府也要把酒价调高了来控制大家的纵酒行为。好吧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是喜欢Craig。一个大我十岁,金发碧眼,身高180又成熟帅气可爱,重点是SINGLE的鬼男人,老是从MSN上冒出来找我说话,谁不会有点心动呢?

%……—#……##·%……#……%#*%……(!·##################################

不过,看起来很花心。不是我的菜。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好菜,但是至少我要保留我挑选我的菜的原则。嗯,虽然我确实也不是什么好菜,,但是我确实不是随便地去选菜的。选了菜就应该下锅了,又不是四年前。嘿嘿嘿嘿

好吧。还是那句话,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那么点时间,这么关键的时刻,我更应该把精力放在该做的事情上,那样子,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后悔了,至少我也努力过,嘿嘿,,,年轻人麻。

我还年轻哦,你不要羡慕!!!嘿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