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2008-04-21 04:59:04) 下一个
周五上msn的时候,Craig又一次问我。我当然又说了一次No。他好象生气了。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问你了,以后再也不问了。。。今天去他办公室的时候,他还是和往常一样cute,临走之前,拿了盒五彩的QQ糖,让我挑了一根。为什么白天的时候看到他,和晚上一点都不一样??

今天一整晚也看不到他了。心里,有点失落。可能他觉得我太讨厌了吧,哪里有他费了那么大劲,我还是只会说NO呢。虽然这个结果是自己选的,我还是很失落。

但是,我应该是理智的。。。不想走弯路哦。记得别人说的和鬼老的爱情三个月的保鲜期。。。只适合那些小女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