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asten第一天,,,

(2007-04-05 19:09:51) 下一个
最近生活缺少一样东西,就是激情.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感觉很爽,身上少了很多压力的感觉,昨天特别香甜.长长的假期嘛,压力也延期.每天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真的很累,我都快和我老爸一样神经衰弱了~

吃完早餐戴着我的破耳塞,下到了亲爱的后弦的新歌,感觉真好,有种想蹦跳的冲动,大窗外金黄的阳光洒满一地.真的很难理解那些不喜欢音乐的人.碰到的同学总是那么严肃,一点娱乐性都没,没有生活的情趣.为了group assignment的free rider可以一点情面都没有.那就让我多写点也无所谓什么啊,对最后考试都有好处的嘛,人生何必这么认真,哈哈哈.不过也要认真学习.

看看小z的space,过起了两点一线的工作生活,,,还蛮能自己寻找乐趣的,学学拉丁,放假到处跑外面玩,羡慕S我了.最近发现身边的人都很喜欢体育明星,人生多点乐子也是件很好的事啊,,,不象我这么大年纪还和那些小mm一样喜爱jay.我决定要从今以后慢慢转性,努力培养更多了乐趣,多多欣赏体育SG.不能再被隔壁那个人嘲笑为老太了,不过早睡早起的习惯还是不能改变的.

澳洲的阳光感觉真好.这个夏天让我留连不已,所以最后晒成现在这样.要是家里人一起就好了.可以和老爸一起出去散步,心情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