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了一个小时

(2007-03-24 17:59:13) 下一个

在我的家乡,是看不到正经人家的女孩化浓妆,或者穿得性感妖艳的.倒不是因为我们那地方保守封闭.早在90年代初,我们那就已经是灯红酒绿,娱乐场所众多了.街上经常有妖艳的女子走过,我们那的人一般都管那样的外地女子叫做小姐.有一个小区,那样的女子出没得多了,当地人又开始管那小区叫成2奶小区..

那天,我们遇到一个很妖艳的女人,好象差不多的年纪,操一口北方口音的普通话.画了很浓很重的眼影,头发故意很凌乱抓出来,衣服穿得露出大面积的皮肤. 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事,来到我们家里,其间很套近乎地说,最近tram上不太安全,我昨天在上面被酒鬼骚扰了.我们三个人当时楞在那里,我心里想,怎么会呢,tram上那么多人,晚上也是的.那个人走后.小珊同学不屑地做了个鬼脸,说,化妆成那样,穿成那样,一看就是B-I-T-C-H,不被骚扰才怪..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女人,所以我的朋友中没有这样的人.她们其实并不漂亮,却喜欢把自己当成商品,整日包装得象只X,为了迎合一些无聊men的口味.卸了妆之后,说不定是个丑八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