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和自己聊天

(2007-01-16 07:56:42) 下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的msn space的名字就是叫'自己和自己聊天'.虽然是这个名,但是总是有很多朋友在下面留言,其实也就是写给大家看了.

而我在这里的博客,真是名副其实自己和自己聊天.观者是陌生人.

假期,每天很晚很晚睡,在网络上游荡,从一个八卦标题跳到另外一个,无非是猎奇的心态,无聊的满足感.国内那些很拥挤的网站,充斥着各种美女,,,图片.看那些mm贴一张又一张画各种妆的图片,还有这样那样的pose,,,女人看这些很多心态是好奇,批判,还有学习.看那些各种各样的女人,用哪些装扮,突显了自身优点,弥补不足.在网络这样四处游荡,和在马路上游荡没太大区别,看看人,表情,心情,还有神态,只是少了马路上的布景.

这样的晚上,很安静,,,风轻轻吹着窗子,心平静如水.几次打完工,把扎着的头发放下来,一旁的小妹妹说,你的头发好长.,,是,已经一年没去修剪.夏天的时候,我顶喜欢这样的碎碎长发,在背后垂着,末端是一缕缕,最长处已飘至腰间.只要没有大风,垂着这样的发,发间隐约着淡淡的香,于是心情愉快.一直犹犹豫豫舍不得剪去.

夏日的晚上,太阳隐去之后,出去闲闲地走,是种很简单的享受..人到了一定年纪,便匆忙度日,对事对生活失去了少年时的观云赏月般的幻想和耐性.某天晚上,做完一天世俗又琐碎的事,我一个人出门.坐车到了公园的拐弯,下车.站在那棵树下听着一树的鸟叽叽喳喳地欢叫,路上连个等电车的人都没有,我开心地想笑,又觉得自己有点痴癫.先前傍晚去上学,经过公园出口,总是听到那棵树上仿佛集满了附近的小鸟,一直想在下面仔细看看,今天总算满足了我的好奇心.然后又上车,一路到了市中心yarra河畔,小逛了一圈,坐车返回.夜已经渐渐深了,白天的热气也消尽.一个人边走着,边看风景,心里无限平静而快乐.

好了,今天和自己聊天就到此结束,好好睡觉~~明天一起来又可以只吃早中饭!~~真是快乐的假期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