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梦到帅哥

(2006-12-27 04:35:07) 下一个

夏天冷到晚上只有几度的样子,又下了冰雹,人就特别能作一些离奇的梦.比如我昨夜,梦到一帅哥.

不是很帅的那种帅哥,是很有气质的那种,戴了副眼镜,斯斯文文.

我梦见在一个中午我还是坐着那辆tram去上学,阳光在窗外喷洒着,我上tram时昏昏欲睡,随便找了个位置就坐下了,竟然对着一张帅哥微笑着的脸.帅哥同我聊了起来,还互相交换了电话.ps.平时发生这种状况时候,我一般都是遇到一个澳洲老爷爷.醒来之后,具体故事情节我竟然忘记了,反正是聊天聊得非常开心.哈.真是个开心的圣诞,连梦都是好梦^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