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过圣诞也快乐

(2006-12-27 04:18:59) 下一个
圣诞前一天刚刚旅游回到家.
冷得要命,就在家睡了一天.

想念杭州的圣诞,从学校出去,连辆的士都难找到.酒吧之类的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现在后悔那时候太乖了.每天只呆在寝室.

有个大一的小妹妹同我说,她放假以来每个星期打6天工,剩下一天是去买菜.呵呵,好佩服她.忙得写作业看书都会在train上.

这个夏天真不寻常,每天晚上可以盖棉被子睡觉,搞得暑假象寒假.害得我这几天早上醒来已经是快一点了.也有一个好处,一天只需要做两顿饭就ok啦.

和donna逛超市的时候,她帮我挑了一只睫毛膏,昨天很有兴趣拿出来画了眼睛,真是妆前妆后大不相同,非常有趣.不过更有趣的是,卸妆时候我没有化妆棉,便用餐巾纸代替了,效果也还不错啊,不知道化妆棉的厂家看到后会不会吐血?

最近懒得出奇,不知是不是因为圣诞的原因.懒得睡觉,懒得整理东西,懒得做饭.只是boxing day的那天,在家里磨蹭到四点还是跑出去血拼了.给自己购到一副耳钉,给妈妈买了一套护肤品,,那套里面有5样东东,其中两个是唇膏,,,那当然归我了,嘿嘿.

圣诞过啊过,一直过到今天,也是中午起床.昨天晚上在线上的时候,一个在中国的人问我,你怎么不睡觉呢,,,我说,我懒得洗脸刷牙,感觉好麻烦,懒得挪动身体了...真爽,放假人就可以懒到这份上~

有一首叫圣诞结的歌,唱得很煽情,,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听得人有点怅然.那是因为和热闹又安详的圣诞气氛比较起来,一个人显得冷清.今天读到一个姐姐的博文,结婚多少年了,有两个孩子,先生又有了外遇,闹离婚这样子.家不成家的,还不如我一个人来得快乐开心.我们家有个女孩说,现在这个世界男人女人比例失调了,男人多出女人好多.所以女人,不要为了一棵歪树放弃整个森林....我发现这是她说了那么多的歪理当中,唯一有见地的一条,,,,哈

以上纯属娱乐,祝各位看观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梦莹莹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的圣诞节呀...我圣诞节在朋友家看他们一家人互相送礼物热热闹闹反而觉得自己不太适应呢,还是看小孩子玩耍比较有趣。不过我在国内都没有庆祝过圣诞节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