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5年的超女

(2006-06-28 06:25:57) 下一个

去年的超女我看得很全.看漏的那几场甚至会去网上BT下来看.夏天开始,看超女就成了同学们的主要娱乐消遣.某种程度上,女生看超女就好似男生看世界杯.

去年夏天似乎也特别得阳光灿烂,街上那些女孩,有戴着周笔畅式的眼镜,也有剪宇春式的发,杭州的延安路上以银泰大门为界分两大阵营对喊口号.大概就是玉米***笔迷***之类的.看得我好雀跃.可惜姐姐我年岁已大,心态过老,不好意思参加此类活动.

其实我最初大概是支持何洁的.这个女孩,脸蛋圆圆,笑容甜甜,好似我一好友.而且,笑起来很爽朗.不象歌手组合SHE里面部分人物矫声矫笑,捏嗓子说话那样子.洁宝宝唱得开心的时候,在台上又蹦又跳又招手,之类的行为,可能是大多数象我这么静态生活的女孩所向往的生活状态.不过,后来大家开始在议论张靓颖的海豚音.我也仔细去听了,又觉得好象自己开始喜欢上这海豚音.尤其在电视中看她歌唱时的姿态和那些执卓且孤独的神色.孤独大家都有.表达到一定的境界就产生出了美感.之后某天,我和小p同学一起观看超女的生活篇,里面有靓颖未化妆时候的脸孔,小p坐我身旁不屑地说,这女人皮肤真差,好丑...我仔细看看,,也没到好丑的地步啊,不过言谈举止也是和我们这种俗女孩差不多的,完全没有舞台上的惊艳.看了一圈最后还是喜欢李宇春.虽然是个假小子.但也是比较真实的,至少在05年的时候.

哎哎,,说来半天,其实小妹我就是觉得今年看不到超女,有点点没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