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梦

做梦的宝贝,祈求自己一直活在梦中。。。梦醒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正文

Country Dancing

(2006-06-27 09:04:50) 下一个

好久没有练习跳舞了。我选择了Health Quest Country Dance program作为我重新开始练习跳舞的热身。今天是第一堂练习课,从教练到同学都是老人家,我几乎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可是一起练习了两个小时后,我才发现Country Dance so much fun.  I love it very much。自从结婚后,我很少花时间在自己身上,有了宝宝后,她们更是我生活的重心。我自己都不敢想象我是怎样从一个爱玩,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相夫教子的太太。人真的是在变的,潜移默化。。。无论怎样的变化,我希望自己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