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梦

做梦的宝贝,祈求自己一直活在梦中。。。梦醒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正文

以阴补阳

(2007-10-12 08:38:58) 下一个

在去学校的路上,又接到邀我喝一碗补汤的电话,邀请来自不同的人,我的心里却一样的感动。

可是,这次喝完补汤以后的感觉,却是那样的迥异。不止一次地说服自己,他对我的一切都是真心的,结果,却一样的失望。我继续自欺欺人,他照样“用心”,我无能为力。。。

已经不止一次地想要退出这样的尴尬,可是心中的情愫成了牵绊。他的“用心”使我始终下不了决心。或许骨子里我还是传统的,有了肌肤之亲后,“娶”“嫁”呼之欲出。明知是荒唐的,还是问出了“会娶我吗?”之类的。我从他闻后的表情,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痴。 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为他的付出。可是他呢?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幸运的女人,得到的远比想要的多。我会珍惜曾经拥有过的,继续自己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