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梦

做梦的宝贝,祈求自己一直活在梦中。。。梦醒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正文

给我一个天堂,让我做你的天使

(2006-07-21 17:43:14) 下一个

喜欢你喊我“宝贝”,这个以前我认为俗不可奈的词语,在你低沉的声线里,它们变的窝心且充满性感。每次你低头,温柔亲吻我的耳垂时,一声低低的“宝贝”,足以让我卸掉我所有的刺,在你温柔的海里,心甘情愿做一页扁舟,随波轻摇。

缠着你给我讲你的以前,你的过去,你和她的故事。终于你讲了,却总是点到为止。我知道那是你谨慎的性格所致。我只能更紧的抱住你,缩进你的怀里。那里,好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