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许飞:吉林到北京 (图)

(2008-05-07 12:45:57) 下一个


 

许飞:吉林到北京

Dududu Dududu

了不起 你说得对

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后悔

没有人应该沉醉在浓情蜜语一样的痴狂不肯醒来

我讨厌等待 只想要自由自在飞翔

我有双翅膀 青天有一道彩虹

年少时候的梦想是随着疾风飞舞的花蝴蝶

春天时候江面上随风飘散的柳絮它好自由

我的心是谁偷走 让我一个人在人海里徘徊

漫步在大街上想问你来自何方

我们要去的地方都不一样

你问我 快乐吗

忽然听到远方的汽笛声响起

我点点头 笑着说 你忘了分手 就不许悲伤

Dududu Dududu

走过麦田 走过村庄 走过忙碌的城市

我站在舞台的中央

了不起 你说得对

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后悔

舞台上绚烂的灯光忘了明天要去怎样的地方

天晴时彩虹那一端喷射机要带我去寻找我的梦想

我的心遗落在什么地方

为何偶尔还会有些孤单

漫步在大街上想问你来自何方

是否偶尔也会有些悲伤

你问我快乐吗

忽然听到远方的汽笛声响起

我点点头 笑着说你忘了分手 就不许悲伤

你问我有新故事吗

忽然想起那天老城门外的街头

我点点头 你笑着说

再见了孩子 只许你大步的向前走

Dududu Dudud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