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bobo:光荣

(2007-11-17 16:08:10) 下一个



 bobo:光荣

掌声雷动心潮翻涌
这是开始不是最终
当你为了我把手掌拍痛
我该拿什么回报你情有独锺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我要对你深深的鞠躬
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
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
那一分钟在我心中
太多感受难以形容
未来多曲折绝对不放松
证明你选择是与众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我要对你深深的鞠躬
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
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
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
敢想敢做的人不平庸
我已经知道我该何去何从
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
这是送给你的欢乐颂
每一个你是我伟大的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