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何洁:明明不是Angel (图)

(2007-11-17 14:47:15) 下一个




何洁:明明不是Angel

别说我可爱别说我乖
自信藏不起来
你有人崇拜节目安排
谢谢你的青睐
选择那么那么多歌那么那么火
别担心我会寂寞
流言到处到处说我自己自己过
别打扰我的生活
爱起了起了毛球弄乱所有线索
别重复同样的错
别啰啰嗦嗦什么千金不能回头
明明不是个angel
常有人恋爱有人失败
我不是特奇怪
你转身离开说声拜拜
我双手插口袋
选择那么那么多歌那么那么火
别担心我会寂寞
流言到处到处说我自己自己过
别打扰我的生活
用汗水洗过的领带 so what so what
穿泪水洗过的衬衫
tell (u) what tell (u) what
戴太阳吻过的耳环 so what so what
爱运动过后的裙摆
tell (u) what tell (u) wh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