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星盒子:折磨

(2007-10-14 01:56:20) 下一个


星盒子:折磨

想着你在想什么
想着你在做什么
面对你无法开口
一次一次的错过
漫漫长夜有谁陪你过
没有应该不应该
没有谁对跟谁错
是否没有发生过
还是我们已拥有
一种不用说明的承诺
oh 明天我还是要过
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but loving you, needing you
我享受这种折磨
想着你在想什么
想着你在做什么
能否继续走下去
连自己也没把握
只是我享受这种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