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李冰冰:吻你的样子(美女又一张)

(2007-09-08 14:55:48) 下一个
 


我记得那天晚上
你亲吻我的样子
勉强的在脸上随便一下子.
那是恋人告别时应该有的方式
你却把它当成我勉强你做的事
我已经把你当做我记忆里最值得回忆的往事
为何心痛不能象一个吻稍纵即逝
分开了这么久我对你的思念却从未消失
雨打在脸上
让我想起你吻我的样子
music
我记得那天晚上
你亲吻我的样子
勉强的在脸上随便一下子.
那是恋人告别时应该有的方式
你却把它当成我勉强你做的事
我已经把你当做我记忆里最值得回忆的往事
为何心痛不能象一个吻稍纵即逝
分开了这么久我对你的思念却从未消失
雨打在脸上
让我想起你吻我的样子
我已经把你当做我记忆里最值得回忆的往事
为何心痛不能象一个吻稍纵即逝
分开了这么久我对你的思念却从未消失
雨打在我脸上
让我想起你吻我的样子
我记得那天晚上
你亲吻我的样子
勉强的在脸上随便一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