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伊能静:月儿亮弯弯(图)

(2007-08-07 14:25:29) 下一个

 

伊能静:月儿亮弯弯

月亮出来亮弯弯亮弯弯唷
想起我的阿哥
你在那遥远的地方
离开后是否没有遗忘
月光照城市的窗
思念月光好亮
能不能听我轻声唱
这首歌让夜变的漫长
你温暖着我心房
月光一样光芒
依然还是那一天
弯弯的月亮
所有情歌像月光
将恋人的身影拉的更漫长
拉的漫长
我们曾经多希望
永远不会天亮
就这样慢慢的走
一直走 走到地久天长
月亮出来亮弯弯亮弯弯唷
想起我的阿哥在身上
月亮出来照半坡照半坡
望着月亮想起我阿哥
月亮出来亮弯弯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