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姜育恒:地图

(2007-04-06 14:02:33) 下一个


姜育恒:地图

你的心是片遥远的国土
与我相连在一段荒凉路
开始和结束从来不曾清楚
每一步都是赌注
我曾试着寻找一张地图
每条路都通往你心深处
沿着梦想的旅途
从不回头
这一生与你共度
有人说爱是这世上唯一的路
足印将会永远停驻
能与你在生命的转弯处同路
这一生将不再孤独
不管
心多慌路多长
情多难爱多苦
岁月是多么仓促
只要你能走进我的地图
愿为你选择未来的路
如果你离开了我的地图
我应该如何回到最初
<音乐间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