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阿牛:桂花香

(2007-03-26 13:11:32) 下一个

 

阿牛:桂花香

午后的风正在歌唱
树上的桂花如雨下
花飘落在姑娘的头发
谁给她轻轻拔下
单车的影子成一双
只听见滴答的心跳
谁吻上了姑娘的嘴角
那味道谁能忘掉

谁家的桂花香桂花香飘
我想起你捻着花的微笑
桂花香桂花香飘呀
你可有把我忘掉
阿牛-桂花香
☆张保湖提供歌词
☆music☆.

风里的花香在飘扬
树下恋人一对一双
花飘落在谁人的头发
谁给她轻轻拔下

谁家的桂花香桂花香飘
我想起你捻着花的微笑
桂花香桂花香飘呀
你可有把我忘掉啦

la la la ...

那味道谁能忘掉
你可会把我忘掉
午后的风还在歌唱
树上的桂花如雨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