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谭维维:雪落下的声音

(2007-02-25 11:22:51) 下一个


谭维维:雪落下的声音

☆music☆~o~
二月白雪像是一场告别
当我们走过了这条街
冰封你的侧脸
冷的如此绝泪
白色情人节
你说的永远怎么都不见
转眼画面爱是一场浩劫
毁灭了我最初的世界
破碎的晚春玫瑰
别人笑得多甜美
提醒我伤悲
而去年我们也牵手一对
二月的雪下整夜
伤心人不睡
我一个人的冬天
情歌唱的多狼狈
二月的雪在窗前
模糊了视线
眼泪流下的瞬间
我很想念你
却没有了语言
☆雪.你为何带回了我的思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