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张语倢:你的风衣

(2007-02-23 16:15:45) 下一个

张语倢:你的风衣

我趴在  回忆长堤  抬头盼着  你归期
懒懒地   这些日子 没你   没有力气
就连怪你 也都失去  清脆的声音

又听见  窗外风铃  敲醒我  为你昏迷
闭上了  我的眼睛  摸黑  依然可以
记忆堆里  揉出栩栩如生  你表情

坚挺的鼻翼 没有我的日子 不要呼吸
柔软的嘴唇  激起我占有欲  情不自禁
再吻你  心事撇清  想问你  我的爱情
难道是你 生命 浮光掠影  划过去

说什么  真爱无敌  敌不过你  三心二意
披上了 你的风衣  感受你  飘零
口袋里  搜寻  你的游记  你感情流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