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张柏芝:桃花转

(2007-02-20 14:36:59) 下一个


张柏芝:桃花转

情场里熙来攘往
每个人都差不多一样
很难说谁最难忘
悲欢离合中聚散无常
桃花瓣转不断
不知哪里才是我终站
桃花瓣转不断
搞得我也不断的心烦意乱
我也好想有一个对象
可给我一辈子安定的浪漫
可是来又去去又来不住的惹上麻烦
停下是否真有这样难
没了没完
只期求心中平安
可能我真的越来越懒
恋爱已沦为习惯
总是搞不懂该不该散
我也很明白青春短暂
一团火烧光了以后该怎办
其实我也想我也想让日子过得平淡
证明我从来没有爱玩
随缘且看命运怎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