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刘芳:擦干你的泪水

(2007-02-09 16:49:07) 下一个


刘芳:擦干你的泪水

是什么让你流泪 
是不是因为我的不对 
昨天的放纵今天的后悔 
事到如今不敢再面对 
你爱的无怨无悔 
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 
我让你流泪也让你心碎 
可你坚持爱我不后悔 
擦干你的泪水 
不要为我伤悲 
未来的日子里我不会 
不会再往下坠 
不再迷惘沉醉 
不再有家不归 
擦干你的泪水 
不要为我伤悲 
明天的日子 
里我一定与你相随 
说过才知道你的可悲 
爱过才知道你有多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