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刘芳: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2007-02-09 16:28:01) 下一个


刘芳: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早知道不该想你,
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爱情,
可我却一直想要说服我自己,
无奈破碎的心已无法回应。

早就应该忘了你,
可你深深埋进我心底,
在漆黑的夜里回忆你的每一句,
你说今生的缘我们来世再续。

如果今生不能一起,我会在来世等你,
纵然天与地的距离,我都一定找到你。
如果来世不能一起,我会折磨我自己,
再也没有活的勇气,或许会消失在那空气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