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李宇春:Chris Lee

(2006-11-08 14:47:59) 下一个


Look at me 我已经站在这里不能呼吸

看着一片寂静谁能带我离去

Just follow me

我的生活是虚虚实实

谁也看不清

假装平静

不是无所谓的表情 就是透露我的情绪

你看到的也许只是大白天的粉饰太平

不是忽然间的离去 就是解脱我的委屈

你说过的也许只是不一般的花言巧语

舞动Lee的奇迹

我甚至还不能反应那一刻的哭泣

只想尽情放纵自己

不想变换Lee的言语

我只是还不能适应一刻的孤寂

I'm still ur crystal Chris Lee

(Rap interlude)

It's like Chris L-E-E A-K-A H-OT

Right To DA T-O-P The world Of P-O-P

舞动Lee的奇迹(Chris Lee)

只想尽情放纵自己

舞动Lee的奇迹(Chris Lee)

放纵自己

不想变换Lee的言语

不想变换Lee的言语

L-E-E-T-O-P
 
I'm still crystal Chris L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