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管维佳:爱比雪更冷

(2006-11-26 11:58:18) 下一个


这场雨下的慌张
模糊了街上寂静的小巷
和你沉默的脸庞

或许我已被遗忘
从你的目光只看着远方
却不停在我身上

雨中这风景一张
就像你变得很抽象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和从前一样

为何你红着眼眶
样子却比我还坚强
你能不能多点悲伤
就算羌僮?

是不是一等到雨停
我们就不再有爱情
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要紧
反正是曾经

我知道一等到雨停
我们就不再有爱情
而你消失的背影
是最安静也最伤心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