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朱婧:小河淌水 (图)

(2006-11-26 11:49:49) 下一个



-------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
想起我的阿哥在深山,
-
哥象月亮天上走,天上走,
哥啊!哥啊!哥!
山下小河淌水清悠悠。
----
月亮出来照半坡,照半坡,
望见月亮想起我阿哥,
-
一阵轻风吹上坡,吹上坡,
哥啊!哥啊!哥!
你可听见阿妹叫阿哥。
----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
想起我的阿哥在深山,
-
哥象月亮天上走,天上走,
哥啊!哥啊!哥!
山下小河淌水清悠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