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辛欣:没情绪 (图)

(2006-10-23 15:17:48) 下一个



辛欣:没情绪

没情绪 没情绪
为什么说过的话会忘记
没道理 没道理
所以我绝不会尽全力
没别的 没别的
你没什么让我觉得了不起
没关系 没关系
反正以后不用再见你 喔…
在这个世界里
到处充满熙熙攘攘的陷阱
无论你在哪里都会被他牵引
不小心遇见你
喔整个世界里
总是笑着嚷着旋转中失去
把你扔进海里记忆跟着死去
你是愿不愿意
翻开地图找我决定现在就逃
啦…
喔整个世界里
总是笑着嚷着旋转中失去
把你扔进海里
记忆跟着死去
你是愿不愿意
翻开地图找我决定现在就逃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