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李谷一:金梭和银梭

(2006-09-30 05:05:21) 下一个


金梭和银梭

太阳太阳象一把金梭
月亮月亮象一把银梭
交给你也交给我
看谁织出最美的生活
啦......
金梭和银梭日夜在穿梭
时光如流水督促你和我
年轻人别消磨
珍惜今天好日月好日月
来来来......
music...
lrc:sunpzh
太阳太阳象一把金梭
月亮月亮象一把银梭
交给你也交给我
啦......
金梭和银梭匆匆眼前过
光阴快如箭提醒你和我
年轻人快发奋
黄金时代莫错过莫错过
来来来......
music......
看谁织出最美的生活
啦......
金梭和银梭匆匆眼前过
光阴快如箭提醒你和我
年轻人快发奋
黄金时代莫错过莫错过
来来来......
music...
太阳太阳象一把金梭
月亮月亮象一把银梭
你来织我也来做
织出青春最美的花朵
来来来......啊!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