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我的博克已收集了一百多首歌了

(2006-08-12 15:09:38) 下一个
王力宏: 大城小爱 蔡琴经典:寒雨曲
崔健: 花房姑娘 张靓颖:我用所有报答爱
小虎队: 放心去飞 庾澄庆:戒不掉
张雨生: 天天想你 周笔畅: 号码
邓丽君: 在水一方 张国荣: 当爱已成往事
张靓颖:电视剧神雕侠侣主题 S.H.E.: 我和幸福有约定
陈妃平: 夏曰最后一朵玫瑰 梁静茹/品冠:明明很爱你
林俊杰/金莎:被风吹过的夏天 梦之旅:雁南飞
苏小明:军港之夜 甄妮:血染的风采
南泥湾 铁道游击队插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齐豫 ----- 橄榄树 (图) 杨钰莹 ----- 轻轻地告诉你
那英 ----- 干脆 (图) 杨钰莹 ----- 是否我不该等你
??? ------ 老公老公我爱你 火风 ------ 老婆老婆我爱你
孙楠/韩红 ----- 美丽的神话 刘德华 ----- 心肝宝贝
老狼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宋祖英 ----- 九九艳阳天
F.I.R. ------ 飞行部落 张洪量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崔健 ----- 一无所有 许巍 ----- 蓝莲花
翻译:印度挣杂着要赶中国 薛之谦 ----- 认真的雪
刘若英 ----- 当爱在靠近 (图) 刘若英 ----- 一次幸福的机会 (图)
施艾敏 ----- 那一天 (图) 张学友 ----- 饿狼的传说。
张柏芝 ----- 心太软 (图) 容祖儿 李克勤 ----- 刻不容缓 (图)
容祖儿 ----- 挥着翅膀的女孩 伊能静 ----- 有你有我
许美静 ----- 铁窗 许美静 ----- 都市夜归人
许美静 ----- 阳光总在风雨后 许美静 ----- 城里的月光
姜育恒 ----- 因为有爱 姜育恒 ----- 偷哭的心
姜育恒 ----- 多年以后 法国人写的《齐达内,用头撞人》
王强 ----- 不想让你哭 麦琳 ----- 让爱慢慢来
杨钰莹 ----- 心雨 杨钰莹 ------ 月亮船
杨钰莹 ----- 等你以万年 杨钰莹 ----- 我有一段情。
杨钰莹 ----- 风含情水含笑 刀郎 ------ 谢谢你
杨钰莹 ----- 我不想说 梁静如 ----- 勇气
梁静如 ----- 可惜不是你 梁静如 ----- 如果有一天
S.H.E ----- 触电 刘宏远 ----- 错误的选择
韩超 ----- 你真的忍心让我为你哭 王强 ----- 秋天不回来
童安格 ----- 一世情缘 童安格 -----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 ----- 耶利亚女郎 摇滚版的军歌
孙俪 ------ 爱如空气 布仁巴雅尔 ----- 吉祥三宝
邓丽君 ----- 甜蜜蜜 邓丽君 ----- 爱像一首歌
邓丽君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江涛 -----《生日礼物》MTV
张清芳 ----- 明月千里寄相思 张清芳 ----- 愿嫁汉家郎
张清芳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蜜雪薇琪 ----- Princess
林忆莲 ----- 伤痕(?) 王强 ----- 秋天不回来
谢亮子 ----- 披着狼皮的羊 紫罗兰 ------ 千纸鹤
紫罗兰 ----- 你到底爱谁? 水木年华 ----- 我们去远方
??? ------ 宝贝不要哭。 ??? ----- 七色的明日
雨天 ----- 一万个理由 雨天 -----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中国民乐 ----- 绿岛小夜曲 歌词不知道,但音乐是无国界的,非常非常的很好听。
伽菲珈而 ----- 婚誓 王君 ----- 月光下的凤尾竹
伽菲珈而 & 王泳浩 ----- 蝴蝶泉边 邰正宵 ----- 爱你17年
邰正宵 ----- 蓝色贝壳 蔡琴 ----- 恰似你的溫柔
蔡琴 ----- 渡口 蔡琴 ----- 被遺忘的時光
阿该 ----- 上班一族 许慧欣 ----- 7月7日晴
雪伶 ----- 祝酒歌 沈丹 ----- 罗布泊
雪伶 ----- 驼铃 ??? ----- 我只在乎你
满文军 ----- 懂你 老狼 ----- 同桌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美麻 回复 悄悄话 nice job, keep going!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很好阿
一方水土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你收集的这些歌, 可以问你是怎样收集的吗?
R01grant 回复 悄悄话 most of your songs can not be played well. Could you improve them to get better result like on your red titles labeled songs which can be heared very w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